close


之前在人力銀行有接到某間配音公司的面試通知
上網找根本找步道的公司....

去面試~也沒要我做配音員的訓練之類的(我從來沒配過音)
他就說會要配A片的....
他說是全方位的配音員~所以會要配A片
幫我面試的是一名中年男子,而且是在一間密閉的空間....騎士氣氛真的會讓人不舒服....
他說需要試音...但是因卻是試A片的音....這讓我更覺得很奇怪了
還說在配A片時他會在一旁指導


請問這是正常的公司嗎
請問會有配音員一開始就配A片的嗎
因為我真的很懷疑@''@







  • 2013-06-04 17:12:44 補充


    TO:人棄我取,人取我棄
    我是女生~
    當下面是真的挺害怕的
    我部會去上ㄉ~~太令人害怕ㄌ

    謝謝你耶 :))